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交通路线+活动详情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西安曲江动漫展也称为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其目标是通过三至五年的时间,整合动漫游戏资源,将曲江动漫展致力打造成在中国西部规模*大、品质*优、内容*丰富、*受欢迎的动漫游戏展品牌盛会。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越来越多漫迷的关注,第四届动漫展也将于今年五月底盛大开幕,比起往年,又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精彩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来瞅瞅。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时间: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每天09:00-17:30。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地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门票:35元(预售票)40元(现场票)。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特邀coser:

本届动漫展集结了各地知名的coser,其中包括来自上海的W小小白W、北京的河童、河南的耿直的雨幽*爱大星星以及西安本地coser小乔玛丽他爸。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交通: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车站:603、239、229、600路区间

北客站:地铁2号线

机场:机场大巴至钟楼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大巴至小寨乘坐地铁2号线

2014西安曲江动漫展活动详情:

电子竞技区:拥有庞大的一批18——30岁之间的电子竞技忠实爱好者,增加了动漫游戏文化节的受众及群体。在5年之内将电子竞技大赛作为西北乃至全国的大型赛事。

儿童才艺、交易区:儿童跳蚤市场,儿童游艺区域,天才宝宝比赛表演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