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最新拍摄地曝光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曝光的照片微博热议

  《爸爸去哪儿》*后一站去哪儿?23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印有《爸爸去哪儿》节目Logo的某品牌汽车出现在哈尔滨街头,有图有真相的传播,让《爸爸去哪儿》的行踪成了黑龙江观众热议的*大话题。

  网友“勤快青衣”说:“《爸爸去哪儿》来黑龙江了,路上惊见林志颖和kimi。23日16时左右哈牡高速哈尔滨收费站,看到五台写有‘爸爸去哪儿’的越野车驶入高速公路,现已确定去雪乡。小伙伴们出发吧,Kimi他们等着咱们带菜儿去呢。”附图还有很多节目组越野车的照片,和一张疑似林志颖拉着Kimi、穿着红色羽绒马甲走在路上的照片。

  网友“思思思思琦Sooqi”也说:“有图有真相!哈牡高速哈尔滨收费站看到《爸爸去哪儿》的越野车驶入高速公路,但因高速公路封道只能在收费站外等候。导演组的车被哈尔滨收费站撵回去,可能走长江路去阿城。那五台越野车可能进入阿城,在那儿与导演组汇合。”

  哈尔滨生活报记者连线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境内的雪乡,没想到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节目组已经来踩点儿了,预计27日左右进行拍摄,我们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