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初冬的梦中桃源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美乡村江西婺源的红枫叶进入观赏期,秋天层林尽染,山上许多树木的叶子变黄,变红,令人感觉一新,阳光映照着满山红叶,分外耀眼,无比妖娆,处处入画,正是摄影爱好者拍摄美景的一个好时机。

  满天霞光

  秋天的婺源光是那温暖的色彩便足以唤回你的童心——白墙黑瓦,*红的辣椒,碧绿深潭,金黄的树叶。深入婺源,她的美丽容颜在眼前一一展现。层层叠翠的山林,碧绿绢绸般的小河,蜿蜒的石板路连着一个个依山傍水的村落,弥漫着祥和、恬静之美。此时,这里更像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山里人家

  当转过一个路口的时候,秋天所有的色彩仿佛在瞬间闯入视野,心情豁然开朗。你看,江岭梯田成了*大的调色板,以金黄为主色调的画卷铺陈的是成熟与和谐,呈现在眼前的还有红色、黄色、橘色、蓝色、绿色、白色。即使是同一种颜色,也有深浅、浓淡之分。穿行于村落,分明就是在童话的世界中徜徉。穿过田野,跨过小溪,印在心里的,是挥之不去的秋天的气息。

标签: 梦中桃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