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梅林雪乡探寻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执行任务啦!

  爸爸们相约大雪谷。

  王诗龄的雪球是宝贝,坚决不放手。

  “爸爸迷”应该都记得,上周节目播出前几位帅爸爸纷纷在微博预告:看几位宝贝怎样花40元买食材!林志颖更*家剧透:Kimi还有剩*回来哦!可是这听起来如此精彩的一幕却并未在节目中呈现,为什么?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拍回的素材画面上到处都是举着手机的围观人群,这一段宝贝们的出彩表现全部穿帮,无法播出!

  所以这一次《爸爸去哪儿》到黑龙江拍摄,本报经过与湖南卫视沟通、再三斟酌,没有*报拍摄的详细计划,原因只有一个:给摄制组一个尽量安静的拍摄氛围。天寒地冻,希望宝贝们能尽快完成拍摄,希望爸爸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希望萌宝宝和帅爸爸能把他们*好的表现留在黑龙江!希望当他们回忆起这里时,心中留下的全是快乐和甜蜜!

  今天,《爸爸去哪儿》摄制组即将完成这一季收官节目的拍摄,离开黑龙江。为了感谢本报对节目的支持与理解,感谢龙江观众的热情,湖南卫视特向本报提供了全国*家的《爸爸去哪儿》在黑龙江的拍摄花絮照:宝贝们和爸爸在雪山和密林中展开探险!神秘嘉宾吴秀波也将在节目中现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