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旅游去哪好?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子夜时分,跨年的烟**让人激动。看着那气势磅礴而又美轮美奂的光点在天空绽放,在新年的**刻你就会拥有*灿烂的心情。

  2015跨年旅游去哪好:香港维多利亚港两岸

  2014年12月31日,香港*热闹的自然是维港两岸,这里有万人狂欢的新年派对!在烟*擦亮的壮丽夜空下,跟着各地旅客及香港巿民一起来吶喊倒数,迎接灿烂的2014年。

  许愿流星

  从晚上11:00起到11:45,香港岛沿海多幢建筑物每隔15分钟会施放流星烟*,快抓紧美丽的瞬间,为来年许下美好心愿。

  烟*音乐汇演

  踏入子夜的一刻,维港海面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带的建筑物会施放绚丽烟*,配合声光效果,带来历时八分钟的烟*音乐汇演。一起来感受视觉与听觉的震撼,让新一年有个亮丽的开始!

  *佳观赏地点是九龙尖沙咀“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沿海一带。从港铁尖东站J出口,按路牌指示前往即可到达。

标签: 跨年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