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宋城火把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把节是彝族、白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些族人看来过好*把节,田里就能长出和*把一样粗壮的麦穗,同时祭*还有驱除田里家里鬼邪、以保人畜平安之意。*把节期间,族人们点燃用松木制成的*把,一边唱歌跳舞,祈求来年丰收,还会举办热闹至极的篝*晚会。今年的宋城*把节已经拉开序幕了,等你来参与哦。

  2015杭州宋城*把狂欢节时间:即日起——6月15日

  2015杭州宋城*把狂欢节地点:杭州宋城景区

  2015杭州宋城*把狂欢节活动详情:祭*大典、*神经过、大咖秀之*焰山争霸、烽*戏诸侯。之后还有环湖自行车赛、象棋与桥牌邀请赛、保龄球邀请赛、网球邀请赛等赛事活动;以及焰*晚会、体育舞蹈展演、篝*达体舞晚会、冰雪艺术节、高枧荷花节、彝寨民俗文化旅游、大型彝族音乐舞蹈《*.图腾》等民俗文化活动。

  2015杭州宋城*把狂欢节门票:120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