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拍摄地点新疆魔鬼城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无人区新疆魔鬼城拍摄地:常常是正拍着戏小龙卷风就来了

  创作的苦都不算苦,自然环境的恶劣对演员们才是*大的考验。曾拍摄《可可西里》的多布杰告诉记者,虽然《可可西里》的拍摄地海拔比较高,比在《无人区》中的沙漠更多,但拍摄的艰苦程度很相似,风沙都很大,天气状况都很无常。

  《无人区》的好多戏份是在新疆魔鬼城拍摄的,由于地处风口,狂风不断,*大风力可达10到12级。常常是正拍着戏,小龙卷风就来了,风的力量非常大,大到可以随时把车子掀翻,还是挺危险的。巴多说:“尤其是吃饭的时候,只要一起风,手里端的饭都吃不了了,全是沙子,有好几次都是拌着沙子吃的。”

 

标签: 新疆魔鬼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