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点平江推出亲子游线路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带*了亲子游。12月6日播放的《爸爸去哪儿》,湖南平江的白寺村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12月8日,平江县委、县**在长沙举办《爸爸去哪儿》福寿山白寺村旅游专线推介会,向世人发出邀约:带着你的孩子,到平江来一次亲子游吧。

  据平江县委书记王洪斌介绍,目前,白寺村、福寿山和汨罗江已经形成了一条旅游专线。为了满足游客体验的需求,目前平江县正在进一步完善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在保持原生态的情况下,白寺村16公里的自行车道和7.5公里的平浏古道正在修整中,餐饮、住宿、服务条件也在进一步提升。平江县**与当天进驻湖南市场的海航乐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出多条去白寺村、福寿山的亲子游线路。

  从长沙出发,自驾车经长永高速,再上平浏醴高速,往平江方向行走,在安定互通下高速公路后,一路沿着指示牌前往福寿山镇白寺村。全程仅需1.5小时。白寺村目前有300多户居民,正式挂牌营业的农家乐有7家,每天可接待2000人就餐,200人住宿;同时,还推出了自助“大锅灶”,亲子抓泥鳅、赶羊、赶猪、做饭的活动都可体验到。

 

标签: 平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