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旅游路线之湖南平江站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村民保存的“爸爸”签名照。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不仅带*了亲子游,而“在哪儿”更是*爆了当地的旅游。12月6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湖南平江的白寺村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12月8日,在《爸爸去哪儿》福寿山白寺村旅游专线推介会上,平江县向世人发出邀约:如果你家也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宝贝,那就不要吝啬时间,抽个周末,到平江来一次亲子游吧。

  林志颖与田雨橙

  张亮

  林志颖安慰田雨橙

  《爸爸去哪儿》正在继续着五对亲子快乐又温馨的旅程,大家结束了山东威海的海岛之旅后,回到了湖南卫视的大本营,在风景秀美的湖南平江福寿镇白寺村开始了崭新的乡村生活。记得在《爸爸去哪儿》的**期节目中Cindy*次来到北京灵水村,展现的哭功和离开爸爸后的“风女”本色,让大家对这个善良又精灵乖巧孩子爱不释手。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