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罗平油菜花游记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主要目的地:罗平、九龙瀑布、多依河

  往往都是这样的,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所谓的原生态、人烟**、不被打扰……的地方,那些“未经雕琢”、“****”、“没有商业气氛”的小众旅游地,受到人们的追捧。其实,眼前风景更值得去挖掘,有人的地方才有生命,有人的地方才更加的温暖。

  每年2月起,国内都会在罗平**刮起一场黄色的风暴,80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盛开在山坡、绽放在田间。一望无际的金黄、随风摇曳的花枝,无不诉说这片神奇土地的灿烂与荣耀。

  每年二三月,罗平油菜花都会相约绽放

  罗平是一块滇东多民族的聚居地,这儿居住着汉族、彝族、布依族、苗族、**等民族,由于时间关系没有深入探访,但游览多依河景区时,才了解到原来这条河是布依族人的母亲河。

  跳过油菜花,罗平之行先从多依河、布依族阿婆说起。

  布依族阿婆,我们都是好姐妹。

  送我的粑粑很好吃,谢谢你。

  每天都是这样,简单的生活和简单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