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春游行程推荐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时下*潇洒的旅行方式,当然是说走就走“打飞的”啦!三月是旅行的淡季,机票进入性价比超高的时期。飞到伦敦喂个鸽子就不必了,但是今年3月8号这个周末,允许自己**一把,择一架航班,和闺蜜们一起前往那些向往已久的城市,尽情享受旅行快餐吧!

  三月去哪玩便宜:长沙

  橘子洲头速读星城的前世今生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去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娱乐节目的录制,可能会比单纯地前往这座城市旅行来得更加有吸引力。长沙上下充斥着高速发展所赋予的青春**,疯狂的酒吧文化和*辣的湘妹子,与老长沙的沉稳格格不入,而*能代表这座城市精神内核的岳麓书院,偏偏又在岁月的洗练中愈发神采飞扬。好奇吗?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阅读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就请去长沙吧!

  在《孤*星球》**的2014****旅游地区中,湖南省榜上有名,相比于张家界和凤凰古城的迷人魅力,星城长沙同样有着自己*特的吸引力。位于市区的岳麓山风景区,不仅植被资源丰富,更是荟萃了湘楚文化的精华,因其便利的交通而成为短途旅行的上佳之选。作为岳麓山人文景观的代表,岳麓书院是三湘人才辈出的地方,这一明清时期的大型园林建筑群完整保留着古代学堂的设置和格局,摒弃了官府园林的华丽和**园林的喧闹,成为了一代又一代文艺青年的精神家园。

  **行程:

  **天:岳麓山→岳麓书院→橘子洲→解放西路酒吧街

  第二天:天心阁→清水塘→马王堆→坡子街→爱晚亭

  长沙必吃:口味虾、麻辣仔鸡、糖油粑粑、椒盐馓子

  长沙必买:毛主席系列纪念品、菊花石雕、湘绣

 

标签: 春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