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五一旅游指南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逃避城市的喧嚣,寻一块清净之地**放松自己,让绿色营养你的眼睛,让初夏的凉风抚慰你的心灵,婺源——“中国*美的乡村”无疑是您踏春的**选择。初夏的婺源,过了油菜花开的季节,虽然少了那油菜花的金黄色,梨花的白色,桃花的红色。但绿色充溢着初夏的色彩,它持续的时间更长:嫩绿,黄绿,墨绿,满眼的绿色。

  在初夏,踏上婺源之旅,感受自然与田园风光的**融合,传承千年的徽州文化,古朴醇厚的民俗风情,沁人心脾的茗茶清香。在这个季节,婺源仍然吸引了热爱自然的游客。

  夏季的婺源特色没有春季那么明显,很多客人只知婺源的春天油菜花,但忽略了婺源的徽州文化是没有季节性的,婺源的自然生态是没有季节性的,那些古村落,任何季节过来都有它的味道。不过,考虑到夏季晴天多,气温高的季节特点,这个时候来婺源的旅游路线规划需要根据这些情况灵活调整。

  在此,给大家的建议如下:北线为主,兼顾东线。

 

标签: 江西婺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