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婺源五一旅游攻略最新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婺源被称为“中国*美的乡村”,向你诠释了什么才是“乌托邦”式的理想家园:被淡淡炊烟笼罩的马头墙、山间梯田抽象的线条、红红**的晒秋景观、暮色中骑在牛背山的村童、幽静的孤舟野渡、倒映在清澈山涧里的*红的枫叶……一切都让人陡然间心静如水,恍然隔世。

  过了油菜花季节的婺源,与江南其它地方一样,烟雨迷濛。南朝文学家丘迟描写江南春天的景色:暮春三月(农历3月份),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这正是婺源四月、五月时候的写照。

  漫步在小路上,远离都市的尘嚣与浮躁,任诗意在心间轻舞飞扬。轻烟淡水的江南,细雨霏霏的堤岸,春日草长莺飞,虫燕呢喃,春透帘栊。偶尔也有威风轻轻拂过脸颊,沁入心脾。在江南婺源古村的雨巷里,总是希望能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撑着油纸伞,*自漫步在幽长的雨巷,是愁苑,还是那一角的光明?其实不必深究,只需淡淡的走进诗境,感受诗里的另一番意境。

  *佳时间:3月上旬至6月份;

  *佳意境地:思溪延村、汪口、李坑、江湾、大理坑等地。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