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五一旅游新玩法 自驾“冷门”周边国家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今年该玩点新花样了。比如自驾游朝鲜?比如去一趟冷门的**古?比如骑马穿越周边的各种“斯坦”?如果你追求的是人少又特别的旅行方式,那么,请看这几个路线。

  2015五一旅游新玩法-自驾蒙古

  蒙古自驾是很烧*的,租用一辆车和一位向导的*不低于60美金,接受这个价格的向导往往只是你的司机。吃住都在牧民家,这个向导会帮你。想要租用陆虎那样的车,需要更多*。

  不仅是租车很烧*,其实从你飞到蒙古就已经开始烧*了,由于蒙古的航班很少,所以属于蒙古的航空业是“寡头经济”,票价非常昂贵。短短两小时的旅程要2000多人民币(往返4000多)。虽然如此,当你看到草原的美景时,会觉得这笔*是值得的。如果没有时间去太远的地方,可以在乌兰巴托附近看一看。

  Terelj&BogdhanUul自然保护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在乌兰巴托和肯特山保护区之间。蒙古能买到的*精细的地图是1:100000的,这对于草原来说**足够精细了。这里不像城市,三五米内必然有房子或道路,草原上隔着很远才会有人类的痕迹。

  和草原相比较,蒙古的城市生活就无趣得多了。当地人对旅游和娱乐业并没有太多认识,做这类生意的多是韩国人和日本人。乌兰巴托是蒙古*大的城市,也是这个国家中**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在乌兰巴托呆着比草原上省*多了,住在背包客旅店,**吃住不到10美金。

 

标签: 自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