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赏花旅游去哪里?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古人尝云“人间四月芳菲尽”,当岭南大地渐渐一片翠绿之时,五月的春风才刚刚轻抚北方的广袤土地,带来一派花团锦簇草长莺飞的景象。在“五一”小长假和盛夏旺季之间,正是未来几个月内旅行价格的小低谷。立夏之后,芒种未满,把握这暮春初夏的繁花盛景,出发吧。

  洛阳牡丹

  5月份赏花旅游去哪里:锦州、洛阳郁金香牡丹争艳

  五月的郁金香集中绽放于高纬度地区,远到青海新疆,近至华北区域,初夏均是郁金香花盛放的时节。

  “五一”期间,第八届沈阳(世博园)郁金香花节和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几乎同时盛大开幕。两大园林盛会都以郁金香为主打,其中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更是于去年打造了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长郁金香花谷,堪称奇景。据了解,锦州世博园栽植郁金香超过44000平方米,包括荷兰角、贝隆夫人、舍利、橙色皇帝、美人、范依克、粉色浪漫、黄色**等100多个品种。

  而以牡丹花闻名的洛阳,一直也是郁金香的知名培植地。洛阳的郁金香花园比起牡丹的娇艳亦不肯多让,四月底五月初盛开的郁金香花更显优雅清新。据介绍,洛阳郁金香花园的花卉种植面积近150亩,是游客赏花游玩、情侣漫步以及感受异国风情的一个好去处。

  广州天河城正在举办荷兰文化嘉年华,天河城北广场上都将布满空运而来的荷兰郁金香,还有玫瑰、康乃馨等鲜花,共同构成一片花海。5月11日是母亲节,为给广大母亲献礼,天河城将在当天11时和15时两个时间派送千朵空运而来的新鲜郁金香,市民可以送给母亲。

 

标签: 赏花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