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旅行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你是否还在为母亲节送礼物的事情发愁呢?你总是抱怨太忙没有时间陪伴母亲,你总是在计划着哪**陪着母亲好好聊聊天……这个母亲节,带着母亲去旅游吧!让母亲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小编为你**了母亲节的旅游目的地,希望你能和母亲有个甜蜜美好的回忆哦!

  母亲节带妈妈去哪旅游-赏花带妈妈一起去成都蒲江石象湖

  女人都爱花,五月母亲节,正好带妈妈一起到石象湖看花。现在,石象湖象山的花区新增了百合花的品种,华美而灿烂。据了解,目前亚洲百合已经绽放,它属于混色栽种有黄、白、粉、红等色,颜色绚烂,花姿娇美。本周末,正好带妈妈一起在花丛中留下亲密的合影。而其他品种的百合花也将在5月中下旬绽放,届时还可领略有百合花女王之称的“香水百合”的*特魅力。

  5月石象湖的花菱草掀起了一场黄色旋风。现在,花菱草的美丽仍在继续。奶油黄颜色的花菱草极富质感,绽放的花蕾像把把倒立的遮阳伞,大片的花菱草绽放在象山的山坡上,煞是好看,而这样的美景将一直持续到五月底。除此之外,景区栽种的千鸟草、金鱼草、毛地黄、花毛茛等各类奇葩异卉也在香山谷地竞相斗艳,为景区增添了许多浪漫野趣。

  攻略

  蒲江特色的美食品种丰富,在景区各摊点上,烧烤、凉粉、黄粉、汤圆、芝麻甜水面……都可以满足好吃嘴,下午和妈妈一起在文靖楼上品茶赏景,或是在象山古镇上一起打打牌,其乐融融。自驾车沿成雅高速石象湖入口处下去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