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旅游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后,国内机票市场再次进入淡季,不少航线都有2-3折的特价票。计划避开小长假人潮出游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暮春初夏时节,国内好玩的地方实在很多,赶快去搜罗“白菜价”机票,过个惬意又划算的后“五一”假期吧!

  2015年5月旅游好去处-青岛

  北京-青岛为例:即日-6月底除5月30日外,机票价格基本维持在200元的白菜价水平

  青岛不是只有海,这个城市还有着许多的关键词,许多的浪漫,许多的忧郁与许多的沉静。

  鸟语花香,绿色成荫。整个春天,你或许已经赏花赏到视觉疲劳,但你却绝不应该错过这个晚春的世界性盛会——青岛世园会。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3天的时间玩点什么?去青岛吧。赏花、看海,畅饮新鲜的啤酒,逛逛世园会,做个会生活的文艺青年。

  *佳旅游季节:

  1~4月份的青岛风大气温低、回升速度慢,有关节炎的患者*好避开这个时节;

  5、6、7月的青岛浓雾弥漫,空气湿度大、污染严重,不利于气管炎患者的出行;

  11月份青岛的气温变化很大,有冠心病的患者*好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内出行。

  青海世园会世界**园艺盛会

  2015青岛世园会定于4月25日中午12时30分正式开园,开幕当天入园时间为12时30分,闭园时间为18时,17时停止入园。整个世园会从4月25日至10月25日。

  青岛世园会围绕“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通过植物配置、展园陈列、花卉竞赛等,集中展示国内外的新品种、新成果和地域特色植物,呈现“海陆空荟萃、新特异云集”的园艺大观。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别的专业性**博览会,也叫世界园艺节。它是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的大联展,是以增进各国的相互交流,集文化成就与科技成果于一体的规模*大的A1级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通常为6个月,自晚春起,经盛夏至中秋。

 

标签: 5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