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草原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老舍在《草原》里说:“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绿的,小丘也是绿的。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流,轻轻流入云际。”这话,已经足以给还在犹豫中的你一个非常诗意的理由。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五站来到了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尽管全国各地均已开启“烧烤”模式,但大草原上的气温却是格外的凉爽——老爸萌娃们纷纷穿起了厚厚的棉袍。再加上天辽地大,满目翠绿,七八月份的草原**是一年中*美的季节。跟着“爸爸”去草原避暑吧!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