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假去哪旅游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015暑假去哪旅游好:北京大气风雅圆明园荷花节

  圆明园的水上赏荷区

  每年6到8月是圆明园荷花盛开的季节。圆明园的荷花是全北京面积*大的荷花景观。总共2000亩水面,种植了10万多平方米的荷花,更有陆地盆荷展示等精品荷花共400多种。圆明园荷花节是国内外规模*大、品种*多的荷花盛典之一。

  2015年的圆明园荷花节将举行到8月底。对夏日逛北京城的人来说,这是消暑休闲*风雅的方式。

  玩法:荡舟荷深处

  圆明园赏荷花有两条观赏路线,其中以水路尤佳。长春园是圆明园荷花节主要的水上赏荷区。环绕海岳开襟小岛的四周开辟了一条水上赏荷的游览线。九曲十八弯的水道将原有的大面积种植区分隔成一个个小区域,游船穿行其中,可近距离赏荷、闻香。

  而来到“万园之园”赏荷花,当然免不了要游览一番,看一看昔日“夏宫”的痕迹。公园内设有收费的摆渡车,高温天气游览更省力。

  联游:故宫、“鸟巢”、后海、七九八艺术区。

  美食:可以选择烤鸭、涮羊肉等地道的京味儿大餐,也可以试试炸酱面、炒肝等小吃。

  住宿:北京的住宿种类繁多,各种档次的酒店、宾馆分布在城区各处,丰俭由人。

  交通:广州直飞北京,亦可搭高铁前往。

 

标签: 2015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