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旅游景点玩法交通攻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桂林山水甲**,阳朔山水甲桂林。”那时候,所谓的世外桃源,不过如此。

  走在阳朔**的那些事儿

  1.一定要去遇龙河漂流,*好去上游,遇龙桥那段,人少风景更美,属于漂流的精华路段。在旧县下船去吃啤酒鱼和酿田螺,还有桂花酒。

  2.一定要去阳朔坐竹筏,去了阳朔就一定要去西街,尤其是晚上西街的酒吧。也一定要看印象刘三姐,现场很震撼。

  3.桂林适合自助游,*好夏天去,丰水期。在解放桥上吹风,在漓江边看来往船只。桂林市区不建议花时间,周边的县城都很值得去,大圩古镇,兴坪古镇,兴安的灵渠水街都很**。喜欢攀岩的,一定要去古东瀑布。

  4.如果是3、4月去,可以看阳朔县郊区周边的油菜花,**租电动自行车,比较轻松,能去更远的地方采风。那时候游人少,风景也好。

  5.徒步路线**,阳朔的兴坪古镇沿漓江边走下去,会有很多景色。遇龙河段和兴平至九马画山段,*美。

  6.骑行路线**,**骑行往返遇龙河的那条路线,**骑行月亮山蝴蝶泉那条路。十里画廊不容错过。

 

标签: 阳朔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