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溪名茶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黄石溪名茶,产于佛教胜地九华山山腰的青阳县陵阳镇黄石村。这里土壤深厚肥沃,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霜期长(210--240天),且春夏多雾,秋季多雨,为茶叶生长提供了很好的自然条件。

  这里出产的茶叶因色、香、味、形俱佳,1915年荣获巴拿马**食品博览会金奖。从此黄石名茶远销德国、日本、香港、澳门等**市场。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合肥等大中城市。国家***从1958年起,每年定购500公斤作为“礼品茶”招待外宾。

  黄石溪名茶条索匀称,嫩绿微黄,茸毫披露;开汤时雾气结顶,水色碧绿明净,清香高爽,滋味鲜醇,回味甘美,冲泡数次,香味犹存;叶底黄绿多芽,厚实匀整。茶香气浓纯持久,汤汁醇厚且回味无穷,具有**的药用价值,常饮能使人神清气爽,精神焕发,并有*特的抗癌作用。

 

标签: 黄石溪名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