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美景令人留恋忘返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经由广州到张家界的飞机正点8点10分。结果晚点一个半小时才到,下飞机我们急匆匆冲往出站口走,写着我龚做平一行8人游,那个甜美的声音“一路上辛苦了,张家界欢迎你”一声亲切的问侯,所有的焦虑化作乌有。

  晚上我们住在市里的汽车站附近的酒店,条件还不错。

  晚上我们就后三天的计划以及费用重新核实一遍路线我们自定,时间导游安排。三天全包470元吃、住、导服、门票。后来发觉这样很划算,不用跟人家讨价还价。

  第二天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拍几张照片、验票,到门口已是9:30分,黄石寨海拔仅仅1100多米,可我们几个女孩爬了近一个半钟,黄石寨开始是茂密的杉林,直到山顶,才可以看到景色。

  坐索道下山到金鞭溪以是下午2:30分。金鞭溪还不错全是平道,两岸巍巍峡谷,空气很好,所有的烦恼、郁闷统统化作金鞭溪的轻风一拂而去。

  缓缓行致水绕四门,豁然洞开,四面群山环绕,石峰林立,溪流汇聚,如世外桃源,难怪张良要隐居于此,真可谓人间仙境。

  百龙电梯堪称一绝,抬头仰望万丈绝壁,钢架附属,三个透明的吊篓忙碌的穿梭其间,可称**奇观。

  晚上住在乌龙寨附近,条件不是很好,基本设施还是都有的,还干静,累了**坐下就懒得动了。想着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倒是其乐无穷。

  收获*大的是第三天,杨家界:三道鬼门关,其每一道关都险峻异常,易守难攻。*窄处仅能容一人侧身而过,难怪土匪选中这块地作为他们的安乐窝。渡过悠悠铁索桥,心惊胆颤的攀爬天梯而上,便是天波府。登高望远,豁然开朗,四道断墙残壁尽收眼底。

  ****桥也不错,只不过时间要安排妥当,要错过人流高峰。早晨8点以前或是下午5点以后人特少。贺龙公园也一样。

  仙人桥、一步难行人更少,几个景点玩完才遇上一两拨人,全是自助游的。

  天子山与杨家界相比:天子山却显得秀气,就象纤纤玉女,而杨家界则显得大气,气魄非凡。两者各有千秋。十里画廊与金鞭溪相比则略逊一筹总的来说张家界这三天过的很愉快,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以及大自然的气息都令人留恋忘返。在此对导游这几天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谢意。如果有朋友要去张家界的,可以找她。她个子不高,有甜美的那种

 

标签: 张家界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