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张家界旅游消费注意事项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周就快临近,出行的种种困惑成为很多人休闲度假的障碍。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专为各位游客准备“十一**周旅游风险防范全攻略”,以希望准备出行的诸多游客在尽享大好风光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NO.1AA制自驾旅游暗藏玄机多

  “全体成员AA制,只收取食宿成本价”,这是一些非旅行社的俱乐部在去年“十一”**周期间喊出的宣传口号。然而,这种自驾车旅游方式的组织者是否能**呢?曾经有参加过此类旅行方式的刘先生说:“他们不可能不**!只是我们不清楚而已”,所有不管怎样,湖南张家界旅游网请广大来张家界游玩的朋友只要记住一条秘诀:请公示消费账单。

  NO.2旅游时强制另加收费景点

  那么广大的游客来张家界旅游如何对付这种情况?秘诀:游客*先不能只认“低价旅游”的宣传口号,应该在此基础上,可在旅游合同的附表中特别标注“自己认可的自费项目”。“如果超出游客要求,导游仍有强迫消费的举动”,那么,易游张家界旅游网友情提示各位来张家界旅游的朋友,一定要索要消费项目有效票据,*好利用手中的摄像机、照相机将过程拍摄下来,以便投诉时举证。

  NO.3切勿相信低价非法组团旅游

  “您想花*少的*,在这个‘十一’**周获得*大的快乐吗?只需269元,并提前预付65元定金,就能在‘十一’假期享受到张家界天子山3日游。”一些促销员登门揽客,湖南张家界旅游网提示您:如果价格太低,那么这大部分都属于非法组团。克敌秘诀:低价诱惑加诈骗是非法组团的*大特点。**非法组团有三个方法,不要相信找上门的“推销员”;要求组团方出示详细行程与住宿安排;每一笔支出都必须索要发票。

  NO.4路边有车拉你周边游

  如果单*来张家界旅游的朋友,那么就需要注意路边拉客的导游,如果他们告诉你:“自己用车带你到张家界周围转一圈,省*又方便。”这也是一种陷阱,他们可能会隐瞒车辆资质拉你上路,以价廉物美来吸引客源。克敌秘诀:一辆正规的旅游车辆必须具备硬件达到国家旅游车资质标准;驾驶人员要经过旅游资质培训;要由交通部门和旅游主管部门共同签发“旅游车经营许可证”三个条件。否则很可能自己的利益得不到有效的保障。

  NO.5瞒天过海的餐饮陷阱

  在旅行中就餐,有些餐厅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和激发食客的兴趣,就在菜名上大做文章来下圈套。比如,“阳春白雪”其实只是“青椒炒土豆丝”;“翠柳啼红”则是“红椒炒油菜”;“母子相会”竟是“黄豆芽拌黄豆”等等……,不胜枚举。秘诀:不要光看着新鲜的菜名就认为是当地特产,需要仔细甄别,*好询问一下服务员菜的主料是什么。

 

标签: 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