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出行八件装备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1.车载冰箱

  **理由:夏天天气变热了,在自驾车上装备一个小巧精致的车载冰箱,就如同带着一个流动的小冰库,炎炎烈日下,随时随地都可以喝上冷饮,那怎一个“爽”字了得。

  **类型: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冰箱品牌种类很多,产品大小从3L至33L不等,颜色鲜艳多变。它与普通家用冰箱不同,多是采用电子制冷原理,因此不会产生噪音和污染,而且电源是**的车载电源。

  **购买:车载冰箱从100元到5000元不等,尤以10L至20L,300至800元的*受欢迎。

  2.多用途电瓶

  **理由:在自驾出行中,多用途电瓶可谓一个“多面手”,它集野外照明、轮胎气压检测、充器泵功能和应急电瓶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类型:体积小、功能全的多用途电瓶,所占空间小,非常实用。

  **购买:花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3.超速检测器

  **理由:有人说自驾游,玩的就是一个心跳!所以经常就在得意忘形间,急速狂飙。其实自驾出行,安全为本。不超速开车,不仅是为了省几个罚款的银子,更是为了安全。在这方面,超速检测器不仅是一个好帮手,甚至在关键时刻会成为你的救命恩人。

  **类型:超速检测器主要有一个天线,贴在车顶,一个电源线,插点烟器,分别连在主机上就可以了。打开后先听到语音提示,然后一个寻找卫星的阶段,大约几分钟就好,这时就显示瞬时车速。它会提前判断道路上探头的位置,并提示本路段限速,发现速度较快时,开始**。

  **购买:目前市场上的超速检测器从几百到2000元以上都有。

 

标签: 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