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哪里最好玩?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1:张家界的主要景点:

  张家界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景区面大(达500平方公里),地广且复杂是它的典型盘点,整个景区共分为四大区域,即:

  A:张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它包含的**景点有:金鞭溪、黄石寨、金鞭岩、夫妻岩、摘星、天书宝匣、天桥遗墩、杉林幽径、千里相会,紫草潭等。

  B: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它包含的**景点有:黄龙洞、宝峰湖、百丈峡、南天门、西海、十里画廊、水绕四门等。

  C:天子山自然而然保护区。它包含的**景点有:御笔峰、贺龙公园、点将台、仙女献花等;

  D: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它包含的**景点有:将军央、乌龙寨、一步登天、天波府、****一桥、迷魂台等;

  E:张家界市区,它主要有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土家风情园、老院子等

  此外如果是自驾游的话

  如果单纯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一地游览来讲,游览完常规主要景点一般需要2天半至3天的时间,主要景点包含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水绕四门、天子山、十里画廊、黄龙洞、宝峰湖、袁家界、迷魂台、****桥等。如果想游得更为透彻一点,则需要4天时间,另可增加杨家界、鹞子寨等景区景点,但张家界核心景区门票一般只限两日有效,因此要涉及到购买二次进入核心景区的大门票的问题,否则就不出景区,入住山内的农家旅馆。

  公认来说,张家界有五条精品游览线,它们分别是:黄石寨精品游览线、金鞭溪精品游览线、天子山精品游览线、黄龙洞精品游览线、茅岩河漂流精品游览线。

  张家界冬无严寒(温度在摄氏零度左右)、夏无酷暑(温度在摄氏30度左右),旅游张家界的*佳时间是每年的4月和10月。此时,张家界的自然风光*美,此间气温在摄氏20度上下。

  在张家界海拔1200米以上的山上气温较山下低3-5度。

  建议别在雨天去爬山,一则路滑,二则山顶会有大雾,什么也看不见,应该是雨后的1、2个小时内去山顶观景*好;也不要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去爬山,一则体力消耗太大,二则几处山顶均无绿荫遮阳,人会被晒得很晕。

  每年的七月份,张家界这里可能会有雨,猛洞河将可能会有不能漂流的情形,(茅岩河、娄水漂流是没有问题的)若下定决心打算漂流的游客一定要提前在咨询好。

  冬天的张家界会下雪,为冬游的游客增添不少情趣,但大雪不会封山。

  张家界风景区每年以春节、劳动节、暑假、国庆节为旅游旺季,一旦旺季到来,所有吃、住、行价格会上涨50%到100%左右,而且很有可能找不到住的地方,建议大家尽量避开这些时候去。

 

标签: 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