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各地泡温泉的好去处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泡温泉的好去处: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人群:追求情调人士

  价格:温泉会门票周末268元/位。提示:春晖园*大的特色是温泉入户,私密性**好,**湖畔别墅,一室一厅结构。

  自驾:京承高速到*沙出口出后右转行800米左右,见一个古城桥过桥左拐三公里即到。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处处散发着恬静优雅的禅意,有酒吧、假山飞瀑、小桥流水,各种别墅以日式风格著称,想不情调都难。

  春晖园温泉会体验两步骤

  **步:泡汤前之印象

  到达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印象是绿化做得不错,空气清新,视野也开阔。而且各个房屋装修很讲究,时尚但不流俗,或许更应该用格调来形容。室内外贯通的温泉泡池白天可享受阳光,夜晚可观星望月。这里的温泉游泳馆泉水荡漾,阳光从大幅落地玻璃外照射进来,环境自然清新,气氛和谐静怡。在大致了解温泉会的环境后,很想立即体验。

  第二步:泡汤行动开始

  起初天是亮的,傍晚时分的小风很凉,等缩进温热的水池后,顿时有种通体舒畅的感觉。闭上眼睛,尽量让身体上浮,水池**的喷泉溅起的小水花零零碎碎地打在脸上,轻柔而温润。天黑之后,露天园林景观温泉有光影交错的10余个大小池,远观波光粼粼、近看灯光摇曳、周身雾气蒸腾,恍若童话世界。贪心地每个都跑进去试了一下,然后知道水池设计成多个面积不大的小池的原因了,简直就是二人世界或者好友小聚的*佳代言,当你们占据地盘,路人一定不会打扰你们。泡完去楼上做石板浴,恒温*龙石板浴有环湖景观的,热乎乎的玉石板和玉石枕头很硬,可是枕着却**不觉得。然后铺上大浴巾,悠哉地躺着看湖景,你会觉得一种特别的温润能量浸延全身。

 

标签: 泡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