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日自助游记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十月的北京昼夜温差很大,中午的时候烈日高照,穿短袖步行还要出汗,而上午出门以及晚上回旅社的路上却凉风习习,所以十一去北京旅游记得带这几件东西: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秋外套、球鞋(板鞋之类的不易行走)、一些药品(创口贴、止吐止泻药等)、女生*好带些补水面膜。

  还有记得咨询各个景点的开关门时间,免得走冤枉路,*好准备一张地铁图和地图。另外我们还租了一套“品游讲解器”,包括北京所有景点的讲解,还可以导航,大大提高了本次旅游的质量,一路收获多多。

  北京的6天旅程中我和我的同伴住的是青年旅社,65元/天的房价,8人一个房间(男女分开的哦,有些地方的青年旅社是男女混住的,这个预定的时候可以问一下,另外,如果要住青年旅社,一定要早点定,我们是在8月底定的),住青年旅社的感觉挺好,因为大家都是自助游客,而且基本上都是同龄的学生或刚毕业没多久的人,晚上的时候大家会讨论今天游玩的景点、线路、注意点,虽然来北京前我自己也有做攻略,但大家的信息为我的出行提供了便捷。

 

标签: 自助游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