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城盘点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历史名城-西安

  西安的汉唐风雅不仅存在于古迹里,还存在于每个人的生活中,即使你是初来乍到的游客,也能感受得到。西安的很多大小酒店、客栈,经常能够一推门就回到汉唐梦境中去。到西安要更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秦腔是一定要听的。如果你运气好,还可能在路上碰见秦腔即兴表演,男女老少皆可吼几声,非常好玩。

  西安是中国*有古典气质的城市,名列旅行*选地前几名。西安曲江的大唐芙蓉园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如果是去西安过年,一定要去的地儿就是大唐芙蓉园了。感受了汉唐文化之后,也可以乘坐免费班车到法华寺去祈福。除此之外,还可以去**风情坊。它似乎永远是西安美食的金字招牌,贾三灌汤包、平娃烤肉、红红酸米的生意长期*爆,门脸很小的店铺也都人满为患。在**街吃东西,*好不要一下吃饱,因为品种太多了;另外要去的是春发生的葫芦头和西安饭庄。

 

标签: 中国名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