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看雪去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旅游好去处:北京滑冰嬉雪乐趣多

  北京今天的初雪迟迟未来,真的可以高唱一曲“2014年的**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冬季的京城景色毫不逊色于秋季,暖阳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冬季的北京从来不缺少热闹,老北京的溜冰在什刹海的湖面上演绎了上**,现在都市中里各种类型冰雪娱乐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您是喜爱老北京的溜冰赏雪,还是现在的嬉雪玩冰京城都有适合您的地方。当然,如果能遇到北京的雪,就像陈绮贞在歌里唱到的那样:你踏过过下雪的北京,**是另一种上天的眷顾。

  【西山晴雪赏玉峰】

  西山是指北京西郊连绵山脉的总称,乾隆爷把西山晴雪碑立在香山山腰,可谓香山作为西山山脉中*具有典型的山峰吧。“西山晴雪”不仅仅只能在香山上看到,在西山的八大处、颐和园的湖面上都可以看到“西山晴雪”的胜景。颐和园中的雪景*为富有诗意。去过颐和园的人都知道去看佛香阁、昆明湖、石坊、甚至今年国庆期间很多人专程来看大黄鸭。大多数人感觉就剩下人多了。冬天的颐和园进入到一年中游人*少的时候。怀揣诗人般的情怀去赏雪,走在十七孔桥上愿望西山,近有西堤上的垂柳好似包裹一层白砂在风中飞舞,不时飞落几缕雪花,拱桥和亭子宛如玉砌一般洁白无暇。目光远望就是山峦叠嶂,都是清代的**园林。近一些的是玉泉山,远一些是香山。整个西山都被披上了白色的大衣,层层递进宛如仙境。玉泉山上的玉峰塔影格外醒目,是颐和园借景造园的点睛之笔。玉峰宝塔的背后就是久负盛名的香山了,茫茫雪原中的香山多了几分傲骨与苍茫之感。

  【企鹅羊驼戏雪卖萌】

  企鹅悠然自得

  陶然亭公园承载着许多人儿时的记忆。冬天的陶然亭公园更是溜冰爱好者的乐园,大家可以在园中尽享冰雪乐趣。现在陶然亭冰雪节已经开幕,来自南极的2只帝王企鹅、4只巴布亚企鹅将再一次欢聚陶然亭。恰逢马年,此次嘉年华将有3只苏格兰的矮脚马做客陶然亭公园,还有2只表情“超萌”的羊驼非常可爱,雪上飞碟、雪地坦克、雪地摩托车、雪地悠波球、雪地真人CS、雪地充气城堡等则可让不同年龄游客寻找雪趣。利用较大空间设计的雪地摩托赛道,能让游客体会到雪中飞驰的刺激感。冰雪文化活动区东侧高4.5米、长30米的多彩冰滑梯*次迎客,它由数百块100多斤的冰块垒成,从这里飞驰而下,将带给游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此外,今年还特别为初学者和小朋友量身订做了10条初级雪圈滑道,游客可亲身体验戏雪的**。此外,玉渊潭还设有雪地迷宫、马拉雪橇等游玩项目。

  【冰刀下的什刹海】

  溜冰的人们

  北京人*爱去的,还是什刹海冰场。不知是不是因为周围的胡同给什刹海冰场带来了旺盛的人气,反正只要每年冬天什刹海冰场一开,就会立刻从四面八方赶来滑冰爱好者。这早已不是一年两年的习俗了,看《血色浪漫》里钟跃民和周小白正式相识的那场在冰场的戏,写的就是什刹海冰场的故事。无论会不会滑冰,在什刹海冰场都能享受到滑冰的乐趣。会滑的穿上冰鞋滑着花样满场飞,娴熟地转身、转圈、回旋,引得旁人啧啧称羡;不会滑的大都选择冰车,安全稳妥,自娱自乐;而段位更高的则有人选择打冰球,在专门的冰球区域里挥舞着球杆,追逐拼*,好不痛快。

 

标签: 春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