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适合去哪旅游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浓郁的秋色缤纷呈现。国内不少景区都极富秋韵,各大赏枫胜地的红叶也开始登场,层林尽染的景色异常美丽。近年来,赏秋热潮一年胜过一年,由于各地地形地貌、气候类型差异大,进入深秋的时间不尽相同。但进入深秋的时间大概仅延续大半个月,可谓稍纵即逝。所以,让我们抓住秋的尾巴,去享受秋色吧!

  初冬适合去哪旅游:塔川

  塔川,是一个*具魅力的山间村落,因为美丽的秋色而被摄影爱好者们推崇为中国三大秋色观赏景区之一。塔川红叶是一种栀子树,经由霜降,由绿变黄,由黄变红,中心呈七彩颜色,是摄影发烧友的*佳素材,但鉴赏*佳时刻只有一个多月,从10月到11月下旬,赏秋要“及时”。

  塔川的清晨*美,薄薄的雾气笼罩在树上,似有似无,农家的小屋若隐若现,红枫丛中忽露出飞檐翘角,粉墙黛瓦在金黄叶子的掩映下,犹如中国山水画那般诗情画意。11月中旬,塔川满山的红叶十分迷人,整个塔川景区方圆10里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深秋的树木、田野、村庄构成如画的风景,*具特色的秋景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旅游摄影节,也会在此时举办。此时正逢国内三大秋色之一的“塔川秋色”*佳摄影创作时机,摄影爱好者们都齐聚于此。

  这个宁静的小村庄,背靠高耸入云的黄山西南余脉黄堆山,遥望碧波荡漾的十里奇墅湖。二三十幢古民居依山而建,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穿过塔川村口的古木林,依清溪沿石阶拾级而上便进入了塔川村。漫步于村中,领略山间村民古朴纯情的生活乐趣,欣赏“溪绕前屋”、“竹山莺啼”、“塔川洞天”等绝妙景观,让自己投身到“塔川秋色”这幅美丽的画卷中。

  距离塔川只有2公里的宏村,同在黄山山脚附近,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建筑史上的一大奇观、“中华一绝”的古水系牛形村落、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都使得宏村名声在外。无怪乎有人把宏村赞为“东方的威尼斯”。南湖,是宏村*美的地方,水与徽派建筑的有机结合,使得宏村美得更有灵性。每年秋天,这里也是欣赏红叶的**去处。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