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赏枫胜地 自驾赏枫好去处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伫立于茫茫天地之间,感受着匆匆岁月。如果说春天是生机与盎然,夏天是热情和奔放,冬天是沉淀的记忆,秋天则是收获的喜悦。瑟瑟秋风,纷纷落叶。每次读起古人的诗句,总是会被浓浓的悲秋情绪紧紧包裹,却又不欲挣脱,*自啜饮慢慢膨胀的忧郁与失落,也不知这到底是"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呢,还是"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秋季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伤感,是忧郁,是失落......为何?难道仅仅因为渐渐变黄的景色,徐徐飘落的落叶吗?难道这与其悲凉的秋季相反不正是一番壮观美景吗?

  驾起你的爱车,带上你的欢乐,踏上旅程,一起和我去赏看绝美的"秋色盛宴"吧!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气候宜人……转瞬间,秋色已然五彩斑斓,银杏、枫林、胡杨无不美的让人惊羡,绝味的地方小吃,多彩的民俗风情,无论选择哪作为你的自驾体验,您的旅途都满是旖旎的美景。

  北京赏枫好去处:草原之旅——丰宁坝上草原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

  一*流传已久的民歌,唱出了阴山脚下的草原风光。令人仿佛看到:蓝蓝的天像圆圆的大毡帐罩住青青的大草原,牧草一望无边,苍苍茫茫,风儿吹过,送来温润的草香,草儿低头,成群的牛羊显露出来。镜头里金灿灿的原野让人如痴如醉,草原风情让你流连忘返。此刻,正是丰宁坝上草原*美的金秋,五彩缤纷的花朵怒放,田野上金黄的莜麦微微点头饱含成熟,草原上草黄花红,层层渲染,美不胜收......

  坝上草原位于内蒙古高原的*东南端,大兴安岭的南麓,坝上草原是内蒙古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秋天的塞罕坝是七彩的世界,黄的落叶松、白桦,红的柞树、五角枫,翠绿的云杉……远远望去,层林尽染,异彩纷呈。森林的清晨和傍晚都是值得享受的,秋季雨多,雾气萦绕,景色优美。深秋的坝上,如果运气好,还能赶上漫天大雪,将近一尺深的大雪,营造出一片意境中的林海雪原,那些肆意的色彩搭配,就像一个流浪画家,用画笔随意地、肆无忌惮地涂抹。

 

标签: 自驾赏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