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去哪旅游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初冬去哪旅游好:长白山登高赏雪

  长白山是作为中国**名山之一并与五岳齐名、名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山,因其主峰白云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峰"的美誉。从九月末**的初雪到次年六月中旬残雪消融,在此期间的长白山始终被白雪覆盖。而每年的十一月至次年三月,则是长白山赏雪、玩雪的*佳时期。

  长白山天池由于高度较高,气候多变,风狂、雨暴、雪多是它的特点。它有长达10个月的冬季,湖水冻结的时间达6个月之久。当风力达5级时,池中浪高可达1米以上。如同任性的少女发怒,平静的湖面霎时狂风呼啸,砂石飞腾,甚至暴雨倾盆,冰雪骤落。绰约多姿的奇峰危崖统统罩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这雾霭风雨,瞬息万变,虚无缥缈的白山风云,既绘出了“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绝妙美景,又为长白山天池增添了无限的神秘感,它塑造了长白山天池的*特个性。

 

标签: 初冬去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