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适合去哪旅游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旅游好去处:丽江云彩之南我心的方向

  这个时节,比起已经穿上羽绒服的北方,丽江的温度仿佛还停留在“初夏”,目前丽江还在30℃徘徊。提起丽江,相信很多朋友会联想到“艳遇之乡”、“泡吧夜生活”、“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逃离大都市的喧嚣来到丽江,**换个地方继续泡吧。

  也许,丽江的阳光舒服的容易让人忘记季节。而玉龙雪山可以使身体和灵魂都安静下来,而玉龙雪山另一面的美在此刻也才能呈现出来。玉龙雪山下小村落里的牲畜声与偶尔的鸟叫,有一种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

  丽江的泸沽湖走婚族的较为原始的习俗、秀美的高山是丽江夜生活之外另一面的魅力,当然住处也也得寻得宁静之地,束河镇丽江途家度假公寓,与夜晚喧闹的酒吧隔开,即使酒吧狂欢一夜,回到这里也能让身心安静下来。

 

标签: 秋冬去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