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十二月亦可赏四季景的地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主题的风景也渐渐伴随着气温的下降而凝汇出动人的意境。雪是十二月的热门选择,不过除了雪,我们同样也可以选择逆向思维,在寒冬当中,将目的地定在仍在经历其他季节的风景*特之处。

  十二月,寒冬中的春意盎然

  说到春城,偏安在祖国西南一隅的昆明显然不是喧闹、亦少俏争春的城市。用一位网友的描述亦十分贴切,昆明是一座看上去没有强烈主题的城市,慵懒地绽放在西南这块香气四溢的土地上,在这里仿佛只有阳光和春色才是永恒的。

  天气贴士:

  冬季时,昆明昼夜温差大,通常有10~20℃之差,紫外线强度,通常出太阳就能达到5级,**之中有四季,有遇雨变成冬之说。

标签: 赏四季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