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台湾自由行10日游记攻略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台湾,我想每个家在大陆的人都会对它有一份特殊的、浓厚的感情。像我这种20+的大陆姑娘更多的是从《康熙来了》、《女人我*大》抑或早期的《流星花园》、《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等的台湾电视节目了解那的人文气息、景点、特色的美妆品......

  两证在手

  55会员@lzy0708说:“回想起在台湾的10天还是意犹未尽,*深刻感动的是那里人民的友善,真诚、淳朴......我觉得所有对人性善良的溢美之词都可以用到台湾人民身上!”

  台湾行贴士:

  **微博台湾自由行和台湾自由行达人,信息很全。台湾自由行也有网站上面也有很多信息可参考蚂蜂窝、16番台湾等。

  两证在手,虽然我一再跟老娘说不用换*,她还是担心初到台湾没*抓瞎,故出发前换了5000台币。事实证明一定要办华夏银行卡,有了它你真的不用在国内换好*再上路。直接在有银联标志的ATM上取*就可以啦,满大街的7-11都是会有ATM的。

  一起来看会员@lzy0708浓浓温馨的10天台湾好日子吧!

 

标签: 自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