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季观鸟地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去哪里看鸟寻找名副其实的“天鹅湖”

  我国观鸟的*佳时机: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观鸟时注意:一,**鲜艳的服装,以便接近鸟;二,轻轻地走动,轻声交谈。当野鸟已摆出警戒姿势时,切勿接近;三,耐心地等待。

  冬季观鸟*佳地:云南昆明西伯利亚飞来红嘴鸥

  昆明翠湖

  时间: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

  地点:昆明翠湖

  鸟类:红嘴鸥

  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成千上万只西伯利亚飞来的红嘴鸥在翠湖越冬,嬉闹戏水,争*食饵,给昆明翠湖增添了无限的情趣,成为春城昆明的一大景观。

  红嘴鸥是中国南部地区冬季*常见的鸥类,1985年以来,它们每年冬天都会进入昆明城区,在市区内的翠湖公园等地觅食活动。

  当阳光湿漉漉地斜在翠湖上面的时候,无数的红嘴鸥挥着白色灰边的翅膀从人前掠过,或在公园水体地段觅食,受到人们的保护和投食招引。人鸥和谐共处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昆明休闲游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