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哪里看雪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赏雪好去处:安徽黄山

  冬季被认为是黄山*美的季节。天都峰宛如银装素裹的神女;隔壑相望的莲花峰,如同一朵盛开的雪莲;九龙峰变成了一条蜿蜒腾飞的玉龙,飞舞在云海之上;西海群峰的石林,像一尊尊身着素服的神仙,聚集在峰头之上;冰雪覆盖的狮子林,银峦相拥的玉屏峰,构成了一幅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绝妙画图。

  黄山冬天的云海比平时更加奇绝壮观。看云海的*佳时节是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此时由于北方冷空气频频南下,雨雪天气较多,致使山谷底层水汽充沛,雨雪过后极易形成云海,而且凝结的高度一般都在1000米左右。如果遇到晴天,风小,云海稳定,有时能持续长达3天之久。

标签: 看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