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熬夜 莫让“熊猫眼”掉一地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难入睡,半夜大家精神还很好,这就难以避免熬夜。但是熬夜之后,很多女性就后悔了,加速衰老不说,“熊猫眼”倒是立即出现了,成了众多女性的困扰。黑眼圈就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黑眼圈给你形象大打折扣,让人感觉你精神萎靡,相信黑眼圈给你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下面小编就教教你怎么消除烦人的“熊猫眼”。

  黑眼圈的敷眼消除方法

  牛奶敷眼法

  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制作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

  要诀:棉花球可用化妆棉代替。

 

标签: 夏季熬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