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修复 你依然是“白雪公主”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闷热,在无风的时候空气简直像停顿了一般的燥热,太阳公公更是热情地发散出它的光和热。可是我们大家都不“领情”,反而太阳公公带来的炎热让我们烦躁,晒黑晒伤的事实更被我们所烦恼。

  MM在这个时刻出门做好防晒用具保护很重要。

  防晒护肤品必备

  防晒霜能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成分中还会添加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彩妆和脏空气对皮肤的侵害。有的隔离霜有特殊的润色功能,隔离霜*大的功劳,是抵挡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但同时还能隔离脏空气、脏东西,以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

  遮阳伞、帽子必不可少

  防晒霜再管用也不如遮阳伞和帽子管用。夏日里,一定的遮挡可以防止我们晒黑、晒伤。因此,如果夏天出门时一定要注意打伞、戴遮阳帽或者穿长袖衣服等防护措施。遮阳伞必须是防UV的,且不要选择晴雨两用的伞,因为伞的防晒大多依靠防晒涂层,如果再做雨伞往往容易把防晒涂层冲刷掉,起不到防晒效果。

  如果MM们不小心被晒伤晒黑后,请别担心,小编为你排忧解难,有很多方法可以补救,让你**“白雪公主”的面貌。

 

标签: 防晒修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