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多“出汗”新陈代谢更健康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七八月的天气有时会让人纠结,它明媚而炎热,既想穿性感衣衫出行,又要避免流汗带来的尴尬,于是有很多人想尽各种办法止汗,以为这就是在清爽度夏。殊不知,适量排汗是夏天保持身体健康清爽所必不可少的过程。

  排汗的3大养生好处

  排毒:经过身体一整天的代谢,体内会滞留部分二氧化碳以及多余水分,如果可以及时通过汗液排出体外,则可以促进人体内分泌,血液循环也更加通畅。当汗液慢慢散去,你就会觉得舒适无比。

  瘦身:出汗令身体内部异常活跃,并促使脂肪逐渐转化为热量,再通过汗液排出身体,在不知不觉中达到瘦身的目的。

  调节血压:现如今,高血压年轻化愈发严重,这是由于过度的压力,身体高度紧张导致血管内径变得异常狭窄,使单位流血量受阻,血压升高。适度地出汗可以扩张毛细血管,加速血液循化,并更可以增强血管壁弹性,缓解血管压力,达到降压的目的。

 

标签: 新陈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