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素食主义者的天堂之地”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是坚定的素食主义者,还是只是寻求新的美食,以下善待素食者的“天堂”一定要提到你的旅游日程上。

  悉尼:在这个懒洋洋的城市里,从素食餐厅到海边咖啡馆,有许多素食选择。悉尼还有许多提供中国人造肉和蔬菜面点的素食餐厅。不错的素食餐厅有IkuWholefood和Laurie’sVegetarianTakeAway。

  观光“素食主义者的天堂之地”

  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是素食者和严格素食者的天堂。在市中心有多家露天素食餐厅,餐厅上都有一个黄色的标牌,上面写着“jay”的字样或“素食”字样。

  试试无肉的KhaoSoi,这是泰国北方*喜欢的一种面食,里面有鸡蛋面、椰子咖喱汤、泡菜、葱和酸橙。

  纽约:不同类型的素食者在纽约均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纽约是众多健康食品商店的大本营,也是自然食物烹调学校的家园。在NaturalGourmetCookerySchool烹调学校里,每周五,学员都会为您奉上四道菜的素食晚餐。

  新加坡:有许多印度人和中国人居住在新加坡,这让你很容易就在新加坡找到素食。遍及新加坡的摊贩中心和美食中心为你提供了许多素食选择。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到色彩斑斓的印度餐厅Koma******s或连锁店SagarRatna和Sa***************有专为素食者提供的饮食

  京都********不是很多,但你仍然可以在京都找到受禅宗启发而制成的素食——shojinryori,这种素食有很多道菜组成,在许多庙里如南禅寺、大德寺及天龙寺等都有提供。

  当地的特色素食还有豆腐皮、麦麸做成的fu,茄子制品、萝卜制品和蔬菜根制品等。每道菜都非常精致,不过就是价*很贵。

  温哥华:这里有相当多的美食活动。温哥华是素食者和自然食物市场的家园。晚上,JamaicanPizzaJerk里的蔬菜披萨一定会满足你的胃口。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在城市周围的餐厅里寻觅自己喜爱的素食。

  伦敦:在伦敦,素食者的选择可谓多种多样,既有卷了土豆等什锦蔬菜的薄脆薄饼,也有牧羊人派。专门的素食餐厅则为你提供*一无二的素食。有名的素食餐厅有RiversideVegetaria餐厅,TheGate餐厅和Manna餐厅。

  墨西哥城:纯粹的素食餐厅和健康食品商店遍及墨西哥城,包括SuperSoya连锁店、TheGreenCorner和VegiMarket。街头小贩、hawkingfruit(一种沾了辣椒和酸橙的椰子)、elote(玉米制品)、新鲜果汁等其他商品都可以**素食者在墨西哥城吃得肚儿溜圆。

  波兰:波兰十分注意环保,于是很快就成为了草食动物的天堂。可供选择的素食餐厅有ParadoxPalaceCaf,VooDooDoughnut和FoodFight!餐厅。波兰甚至还能提供一些令严格素食者满意的饮食。

 

标签: 素食主义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