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饮料带来的新时尚感受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料的选择开始讲究营养和口味。世界饮料市场竞争也日益加剧,饮料新时尚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重视天然成份:在传统含碳酸气的饮料中加入各种鲜果汁,成为含碳酸气饮料新产品,如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新加坡推出樱桃可口可乐。还有在汽葡萄酒、啤酒等清凉低度酒饮料中加入鲜果汁,果汁浓度一般在3%~10%左右。

  尽享饮料带来的新时尚感受

  重视研制具有热带风味的果汁饮料:传统的果汁饮料大多为柑桔橙汁,欧洲一些国家以苹果汁为主。而今天带有热带风味的饮料如椰子汁、芒果汁、菠萝汁、西番莲汁等,深受消费者欢迎。

  开发**减肥饮料:德国研制出了一种果皮芳香饮料,它呈玫瑰色,是一种**减肥饮料。日本研制成香茹饮料和茶饮料。美国研制成大米发酵饮料和米糠饮料。香港地区上市的减肥可乐、减肥百事等减肥汽水,均深受顾客欢迎。

  森林饮料:这也是近年来开发的新产品。它是利用树木的汁液和野生植物的果实加工成的天然饮料。原料有乔木的汁、叶、有**植物的花果和蜜源植物的花粉。由于这些天然植物都含有各种天然营养成分,且资源丰富,故很有开发前途,受到许多国家重视。

  复合饮料:这是近年来世界兴起的、较为盛行的一种饮料新产品。其特点是口感好又有营养,符合当前人们的需要,是饮料发展的重要方向。现在的主要品种有果+果复合饮料、果+蔬复合饮料、蔬菜混合汁、果+奶复合饮料等。

  加味矿泉水:为了满足既有营养、口感又好的需要,将含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的矿泉水,加入各种果汁或果味添加剂,这样,无味的矿泉水就变得别有风味了。

 

标签: 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