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COOL“论参观流行白吃”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下餐馆的话,我们常常会看到商家打出的“吃100送20”、“本店店庆打折消费”“酒店开张让利消费”等等诸如之类的优惠活动。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各家餐馆也还在不停地搞一些促销活动,其中也有一些餐馆依然延续旧招,还打出了“白吃”的招牌。

  美食COOL“论参观流行白吃”

  那么“白吃”真的是白吃,对商家是不是真的能起到应有的效果,对食客是不是真的是一种吸引呢?一位在“食界”闯荡多年的朋友说,“白吃”是一个很好的创意,谁在餐厅门口看到这两个字,肯定马上会被吸引,至于它里面有多少“内涵”那都是后话。如果一个餐厅真能做到“白吃”,那它的知名度一定很高。在北京像以前东直门附近的“东方渔港”,就真正做到了“天天白吃基围虾”,它推行得较早,坚持的时间也较长,虽然现在关张了,但许多人还都记得它。

  “白吃”其实不会给商家带来什么损失,它只是很普通的一种促销手段,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像“白吃基围虾”、“1元特价菜”等,其实是商家给食客的一个引子,能有几个会光冲着“白吃”去的。如果大家真的都“白吃”了,那商家肯定会换方式。像有些餐厅挂出“生日免费”的招牌,不就是有许多人真的一个人去“白吃”,结果使商家希望以“生日免费”招来大多数人的计划落空,也因此使商家改了主意。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也更实际了。对于“白吃”、几十元一票到底的事情,虽然不会狂*,也不会“玩命吃回来”,但它们的诱惑力还是存在的。因为许多人并不认为便宜有什么不好,能花几十元吃到的东西,为什么要花几百元?能“白吃”的东西,为什么要花*去吃?因此,一些餐厅挂出“白吃”的条幅后,食客总是络绎不绝。

  酒楼的“白吃”本身并不能带来利润,但也不一定都有“腻”,有些酒楼图的是人气、人情和知名度。对食客来说,“白吃”固然是好事,但也不要只注意“白吃”,别忘了商家的目的是**。

 

标签: 美食COO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