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德国国家主要的饮食特点和禁忌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的饮食可以用“大熔炉”来比喻,各个地方的人都在此聚集。美国式饮食不讲究精细,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华,比较大众化。一日三餐都比较随便。

  美国人的主要饮食特点是什么?

  美国人的主食是肉、鱼菜类,副食是粮食;一日三餐比较随便,没有过多讲究。

  美国人重视营养,食肉的人很少;喜欢咸中带甜的菜肴,喜吃甜食,口味清淡;水果经常是菜肴中不可缺少的配料,普遍喜欢海味和蔬菜。美国人对中国菜也很喜欢。

  美国人一日三餐一定要喝饮料,正餐中多配葡萄酒、啤酒或牛奶,而烈酒只在酒吧中饮用;餐后喜吃甜品、喝茶或咖啡;饮料中都喜欢加上糖和冰块。

  美国人有哪些主要禁忌?

  *忌讳的是“13”和“星期五”。

  忌讳别人谈论自己的隐私。

  忌使用“**”“该死”等语言。

  不习惯自谦,视过谦为虚伪、口是心非、装腔作势。

  忌讳有“蝙蝠”图案的商品和包装

 

标签: 饮食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