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在哪拍摄的?拍摄地点浙江建德新叶古村初探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爸爸去哪儿2》曝光了*款概念宣传片,6位萌娃悉数亮相。而仅从短短的宣传片中,就能看出几位萌娃迥异的性格特点。

据悉,《爸爸去哪儿2》已经结束两轮录制,其中*站在重庆武隆录制。**阵容的五位星爸陆毅、黄磊、吴镇宇、杨威、曹格都分别发表了“感言”,有的表示已经累翻,有的言语中则透露录制很有趣。结束*战录制后,《爸爸去哪儿2》转战浙江省寿昌镇进行拍摄。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此外,姚明所属经纪公司媒体事务经纪人李璐证实,姚明的确参加了《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录制,不过女儿姚沁蕾并没有参加。至于姚明是为何参加,有什么任务,她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完)

《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近日在以明清古民居建筑闻名的浙江建德新叶古村拍摄。当地网友爆料发现姚明高大的身影。据悉,《爸爸2》**站由黄健翔任神秘嘉宾,姚明则可能是第二站的神秘嘉宾。(楚天都市报)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