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北方清凉草原避暑好去处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适合去哪里旅游:昭苏大草原7月金黄油菜花海

新疆昭苏大草原位于中亚内陆腹地的一个高位山间盆地,属大陆冷凉型气候,冬长无夏,春秋相连。

昭苏大草原的美,还不仅仅是因为大面积牧草肥嫩茂盛,更在于她是变换的多彩的草原。5月的草原,以绿色为基调;6月的草原,紫色的花和白色的花在草丛中烂漫;7月,作为盛产油菜的昭苏县,迎来大面积的油菜花盛开的时节,草原与油菜田相间,碧绿金黄,真的是只有上帝之手才能织就这样美妙的锦缎!8月、9月,麦子开始成熟,土豆花也开始大面积开放,它们与草原搭配。有是另一幅自然美景。

七月的伊犁属于昭苏,因为这里有繁花似锦的油菜花盛开着,进入昭苏就进入到了油菜花的世界里,车辆行进在柏油马路上,满眼是金黄色的油菜花的海洋,我们被眼前的大美震撼了,这是上天巧手编织的花环,还是上天织就的金色地毯?仿佛一转眼的功夫,上**亩的翠绿已经变成了明黄耀眼的花的绽放,菜花似锦、美轮美奂,让人仿佛进入了金黄色的海洋。

往上遥望是巍峨的天山雪峰和山上若隐若现的云雾,天空深蓝而透明,近处的道路已经隐藏在了金黄色的花的世界里了,车儿也仿佛大海孤舟飘荡在浩淼的金黄色的波涛里了,在遥远的天边油菜花和防护林勾画出一幅田园诗话的美景,一切都笼罩在了初升的太阳光里,仿佛神笔马良笔下的画境一般,轮廓更加鲜明,姿态更加优美,让让人徜徉其间,如梦如幻。

交通:从乌鲁木齐租车自驾去昭苏或从乌鲁木齐飞伊犁机场,再乘当地大巴至昭苏。昭苏县城至草原约9公里左右,可自驾或租车前往。


标签: 秋季适合去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