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吃哪些食物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想自己能够拥有那一口洁白又健康的牙齿,这样在笑起来时就足以显得特别地迷人。那怎样才能让牙齿能够变得洁白呢?其实要想牙齿变得洁白不光要照顾好牙齿,同时除了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这些,但是我们也只能这么做?效果还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近日根据一些美白牙齿的**介绍说,要想美白牙齿可以尝试吃一些食物;到底是哪些食物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地美白,从而也让牙齿变得更加地灿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下是哪些食物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地美白呢?

  芭乐

  芭乐的热量低,很多人节食的时候拿它来增加饱足感,而它的维生素C含量又高居水果之冠。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严重缺乏的人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芹菜

  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乳酪

  乳酪不但是钙的良好来源之一,它对牙齿还能发挥其它保护作用。英国的研究指出,乳酪里含的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而且经常食用乳酪能够增加齿面的钙质,

  香菇

  菇类在近几年不但成了提升免疫力的热门食物,自2000年以来的一些研究还发现,它对保护牙齿也有帮助。原因是香菇里所含的香菇多醣体(lentinan)可以抑制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

  绿茶

  被日本人视为长寿之宝的绿茶,对健康的好处实在多到让人无法抗拒它,许多研究都指出它的抗氧化能力相当强,可以预防多种癌症,常喝的人也会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无糖口香糖

  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

  薄荷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

  谁不曾想自己也能够拥有那一口洁白而又健康的牙齿,让自己在笑起来时显得更加地灿烂迷人。平常我们只知道要照顾好牙齿,除了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我们也只知道这些?但是据说食物也能够让牙齿变白。而本文中的这些食物都是可以有效美白牙齿哦!只要你吃这些你就能绽放出迷人的笑容。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标签: 美白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