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赏花旅游好去处 畅游三大花海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要想拍妹子的照片好看,有3个*简单的技巧:

1、背景虚化。不管你是用851.2这样的大光圈来虚化背景,还是用70-200的长焦端来虚化背景,只要能做到背景被模糊,人物清晰,你的照片就基本已经可以令妹子满意了。

2、色彩鲜艳。色彩鲜艳的照片自然是更加好看,到人间花海,环境已经五彩缤纷够鲜艳了,你不用担心。你需要担心的就是妹子所穿得衣服了。一般来说,色彩鲜艳、靓丽的衣服拍摄效果比较好,比如白色、红色等。如果妹子没有这些衣服,那么能**展现妹子们身材的性感衣服也可以,照样能抓住人们的眼球。

使用广角拍摄人像交代人物与周围环境

大光圈定焦镜头拍摄,虚化背景和前景,形成朦胧的美感

让光线从侧面照射到人物,制造漏光效果

从远处用长焦镜头拍摄

3、妹子好看。请不要说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事情真的就是这样。对于妹子不是特别好看的摄影师,如果你的摄影技术不是特别过硬,我就只能帮你到这了,祝你好运。

除了以上的这些,一些小道具也可以为照片添彩,比如宽沿的帽子、气球、毛绒玩具、纱巾、太阳镜等。另外,拍摄的时间也很重要。早晚的光线比较柔和,更加适合拍摄人像,能很好表现人物皮肤的质感。如果碰巧你只能在中午拍摄,那*好能带上反光板之类的道具,消除强烈光线产生的大光比。

标签: 畅游三大花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