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三站拍摄地点 靖州地笋苗寨旅游探秘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播,五位爸爸和宝贝们每次旅行的目的地都成为粉丝们热议的话题。经过了重庆武隆天坑和江浙新叶古镇的小桥流水这表面诗情画意实则“永世难忘”的旅行,爸爸和萌娃这回来到湖南怀化的地笋苗寨。据村长李锐透露,几次旅行下来,怀化站这一次*好玩。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到第三站,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三站拍摄地,湖南靖州苗族侗族自*县西部的三锹乡的地笋苗寨去看看吧!

地笋苗寨位于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县西部的三锹乡,属云贵高原支脉的九龙山麓,地理海拔为431米,气候清凉,植被覆盖率为98%距县城38公里,西进 13公里抵达黔东南境,有等级公路通达,全寨人口670余人,是靖州苗族歌鼟文化的重要展示基地。到过地笋苗寨的人,都会被这里典型的苗寨民居建筑,*特的民俗风情和天然的生态环境所吸引。地笋苗寨系高山“花衣苗”团寨建筑的典型布局,吊脚楼群因山就势,顺坡而建,左右比翼,前后参差,居中平坦轩敞处,则为公共活动场地及井、池塘等公共设施分布。




标签: 靖州地笋苗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