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必去的地方 藏区最美丽的小城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去**,除了**、纳木错、羊卓雍错,你还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美的风光在路上,接下来介绍的就是去往**10座美丽的小城,是游**的必去之地。

**旅游必去的地方-林芝

林芝被称为**的江南,以世界上*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位于**东部的林芝,平均海拔3100米,景色与**其他地区迥然不同,一派森林云海风光。从高寒地带生长的雪莲花,到亚热带盛产的香蕉、棕榈,物产资源十分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蓝天白云,冰川森林,碧湖雪山,风景绝伦。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游鱼如织,四周雪山倒映其中,沙鸥、白鹤浮游湖面,情趣盎然。春季,湖四周群花烂漫,景色宜人至极。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红的枫叶折射灿烂的阳光,倒映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去林芝,于山寨竹屋栖身,于白云山际放歌,于温泉花海沐浴,是你融入自然、荡涤尘垢的梦幻旅途,亦是你摄影、科考、探险的绝佳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